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市禁止中小学期末考试张榜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0:1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钢)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校放假时间为2011年1月16日至2月28日,3月1日开学。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学校在期末禁止以考试分数高低作为评价教师和学生的唯一标准,禁止张榜公布学生考试成绩。

  市教育局提出,各学校在期末要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防止随意增减课时、随意串课现象的发生。严禁违规补课,保证学生正常体育艺术活动和休息时间,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认真组织好期末复习和考试,搞好学业成绩统计和质量分析。

  市教育局提出,寒假期间各学校要组织好学生假期活动,在保证学生安全和充分休息的前提下,安排好学生的假期活动和生活。要利用春节等传统节日对学生进行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感恩教育、节约教育。要积极开展拥军拥属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每天1小时体育锻炼,积极组织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等,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和丰富多彩的假期。有条件的学校应向学生开放图书馆、阅览室、微机室、体育场(馆)等设施。

  市教育局特别指出,全市各个学校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规定,严禁在假期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期末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