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座报名:心理专家宋少卫谈落后生如何变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5:40   新浪教育[ 微博 ]

  每所学校里都有将近30%比例的学习落后学生,他们在学习上被动、消极、抵触,上课不认真听讲,课后作业也经常无法完成,导致学习成绩始终处于班级落后状态。同时,他们中的很多人还伴有不良行为问题,好斗好动、青春期逆反或行为孤僻等现象明显。他们的态度和行为常常令老师和家长灰心,也让班级同学心生疏远之意。针对这部分学习落后生生,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学加教育特别推出帮助学习落后学生转优讲座。本次讲座由著名青少年学习心理专家宋少卫进行现场讲解。

  讲座时间:2011年1月23日(周日)15:00-17:00

  讲座地点:新浪总部(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5层)

  讲座内容:“学习落后学生”转优方案

  报名热线:010-82960544/45/46

  奖品设置:1.赠送前三位到场的嘉宾1对1专家心理辅导一次,价值800元。

  2.赠送现场互动嘉宾相关学习方法书籍若干(20册)。

  专家简介:

  著名青少年学习心理专家宋少卫(微博),199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中国人民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新浪教育频道、高考频道资深特聘专家,中国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总课题组副组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学习策略与青少年发展心理。国内学习治疗领域的主要开创者之一,创立青少年学习心理再生疗法,提出了有效解决学习马虎、认知损耗、信息加工模式问题的多项心理教程,并在应用中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先后出版《打破学习的常规》、《高考八诫》(学生版和家长版)、《高三心理健康教材》、《非常祖母》、《学法兵书》等多部书籍,多次做客《东方时空》、《实话实说》、《国视导航》、《高考总动员》、《超级家长辅导班》、《科技博览》等电视栏目,探讨当代青少年教育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