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会为给孩子“争面子”花钱打扮被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12: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为了开一次家长会,家住武昌姚家岭的伍女士花去三千多元买衣服、做美容、烫头发……而这只是为给孩子“争面子”,结果却被孩子的同学大批“俗气”,弄得孩子“很没面子”。昨日,说起这事,伍女士有些哭笑不得。

  伍女士的女儿就读于一所优质小学四年级,上周学校召开期中家长会。早在期中考试前,伍女士就被女儿蹊落了一番:“妈妈看上去老,我们班好多同学的妈妈都很年轻漂亮,我不想让你去开家长会……”应女儿“争面子”的要求,平时不太注意个人形象的伍女士,提前一周开始包装自己。开家长会前,伍女士还特意去化了个妆,盛装出席了孩子的家长会。

  蛮以为自己的表现会得到女儿的夸奖,不料次日孩子回家时一脸的不高兴:“同学们都说你打扮得好俗气,又让我出丑,下次家长会一定不让你去了……”伍女士一下子僵住了,叹了口气:“现在孩子是怎么了,心思猜不透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