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南城新建中心幼儿园解决“读书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南城今年将推17项重点民生科技商贸工程

  本报讯 (记者张晓嘉 通讯员任雄伟)2011年,南城将建千亩高新科技产业园,并整合资源新建区内中心幼儿园,解决“读书难”问题……昨日记者从南城街道办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南城街道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上,改街道办党委书记钱超透露,今年南城将推进的17项重点工程,其中以民生工程和科技商贸工程为主。

  建设千亩高新科技产业园

  据介绍,今年南城确定的17项重点工程中,涉及科技商贸领域的占9个。这9个项目包括:企业总部基地、南城千亩高新科技产业园区、高盛科技园、新基社区旧厂区改造升级科技商贸园区、中央商务区、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等。

  钱超透露,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南城考虑在水濂片区整合1000亩土地规划建设南城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研发总部和高新技术引进平台。

  整合教学资源 完善教育链

  在南城今年的17项重点工程中,民生工程占8个。这些项目覆盖了医疗、教育、出行以及三旧改造等民生关注热点。其中新建的中心幼儿园,更是使南城形成完整的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链条,有效解决辖区内幼儿“读书难”的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