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析:小升初特长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1:1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现在成绩差点没关系,以后可以走特长和共建 

  一些家长想通过特长或共建的方式进入NX,但这两种入学方式对孩子的成绩要求也是很高的,只是比点招"稍微低那么一点点",而且受政策影响较大,比如某附中,去年艺术特长生招了很多,今年却没有,因为人够用了,所以特长和共建只能当做步入NX的方法之一,千万不要把宝完全压在这上。另外强调一点就是:这两种方式入学一般只能进学校的普通班,而不是实验班。 (来源:瑞思学科英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