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京城百所特色校”公布 创建教育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2:12   北京晨报
晨报资料图晨报资料图

  晨报讯 由京城主流媒体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和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推选的“2010京城百所特色校”今日确定名单。现在起,特色校名单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广,在北京教育领域形成持久的品牌影响力,为市民了解学校提供有力的参考。

  去年,由本报等联合推选的“2010京城百所特色校”工作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

  教育是提高公民素质、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北京各级各类学校均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为给市民搭建了解北京教 育机构的平台,全面展示北京素质教育的成果,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2月底,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和新浪教育频道 (http://edu.sina.com.cn)即开展了在全市数千家公立和民办教育机构中推介百所特色校的工作。此次被推介的学校均有鲜明的办学特 色,它们与北京其他教育机构一道擎起了北京素质教育、均衡教育的大旗。

  6月底,举办单位将为入选教育机构颁发相关证书。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无意于将公众的视角引向中高考升学率的比拼,所以今年刻意避免了设置可能导致比拼中高考的荣誉奖项。

  中外小朋友

  同上一节课

  4月25日,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古巴文化周”——与古巴使馆小朋友共上一节课活动拉开了帷幕。在“中古友谊班”同学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古巴小朋友走进了中古小学的课堂,和友谊班的同学一起上音乐课、美术课,两国小朋友在彼此的交流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了解。

  邢志伟 文并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百所特色校 特色学校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