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研究性学习进课堂”在八十中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7:30   新浪教育

  北京市“研究性学习进课堂”现场研讨会于2011年4月13日上午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召开。研讨会围绕如何规划与设计“研究性学习进课堂”、如何提高“研究性学习进课堂”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等问题展开,同时有十位教师十节不同类型的研究性学习课堂向全市同行开放。来自各区县的教研员、老师160多人和来自朝阳区各校普通中学的老师1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在广场观看八十中在综合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板和今天将要展示的十二种课型介绍,同时还观看了八十中在综合实践教研组建方面的视频介绍。

  上午九点十五分,参加会议的老师分别前往十个教室听课,八十中的十位老师向大会展示了研究性学习的十种不同的课型,老师们的精彩讲课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上午十点钟,互动研讨活动正式开始,大会由市教研员刘玲老师主持,八十中田树林校长首先就八十中综合实践教研组的建设等问题向大会作了介绍,接着是互动研讨,老师们通过发短信形式向八十中学田树林校长、综合实践教研组组长、特级教师吴万辉等老师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的回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会场上不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会后许多老师仍然在与吴万辉老师进行交流,继续探讨各种问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会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