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强迫做错题孩子自扇耳光 20多小学生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7:06   大河网

  昨日,商丘市虞城县天元小学三(2)班学生小鸣(化名)告诉记者,28日晚,他们班2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可怕的自习课:因为做错题,教数学的朱老师讲解试卷时,竟让他们站自扇耳光。对此,该校一名负责人称,当事老师已被校方解聘。

  反映:20多名小学生被打耳光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小鸣时,他正在家学习。据小鸣介绍,6月28日自习课堂上,朱老师安排讲解当天上午的数学测试卷。朱老师讲解到第三题时,突然让做错这道题的学生举手。他就和其他几名同学一起举起了手。不料,朱老师接下来竟然让他们站起来,自己扇耳光。

  “朱老师说打,我们就开始自己扇自己耳光,也不知道扇了多少下,直到老师喊停,才停下来坐下。”小鸣说,坐下来后,他感到脸火辣辣地疼,却不敢吱声。

  讲到最后两题时,朱老师又让做错这两道题的学生举手,仍然有好多学生举手,“朱老师就说,讲完卷子,她自己打”。

  “讲完试卷后,朱老师就开始从第一组(全班分为四组)检查,发现做错的学生就打:有的用卷子抽,有的扇耳光,有的拧脸蛋,并且边打边说,‘再错了还打’。”小鸣告诉记者,当天一共有20多名学生被打了耳光。同学们都是寄宿生,两周才回一次家,也不敢跟家长说。

  学校:当事老师已被解聘

  “当晚刚好我去给小鸣送东西,看到儿子脸颊红肿,还以为过敏了呢,就问儿子咋回事儿,孩子说‘被老师打的’。”小鸣的母亲杨景兰说,得知情况后,她非常气愤。随即带孩子到教导处找领导。然而,至今学校也没有给他们任何处理结果。

  昨日上午,天元小学三(2)班的五六名学生纷纷向记者证实了小鸣的说法。记者试图联系朱老师,可向该校多名教职工询问朱老师的行踪,得到的答复都是“不知道”。

  而后在该校校长室,学校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朱老师因为对学生不礼貌,已经被学校解聘了。(来源:大河报 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曹杰)

  (大河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老师 学生 校园暴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