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小升初特长生考试究竟靠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7:4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随着小升初考试的日益升温,小升初考试与中考(微博)、高考(微博)并列为中小学生的三大考试。就北京地区而言,虽然取消了笔试统考,但其复杂的升学方式及家长疯狂的择校情结使得小升初日益扑朔迷离。不管您是即将成为一名小升初家长、或已是忙碌于孩子的升学择校,都不可错过新浪教育频道将陆续推出的小升初系列讲座,此次讲 座邀请高小升初专家池恒(微博)从政策、升学方式等全方位解读小升初,教您做一名合格的小升初家长。

  相信通过第一讲您对小升初有了基本的了解,今天推出的是系列讲座第三讲:特长生和共建生。敬请关注。

    新浪独家推出“您是不是合格小升初家长测试”,点击此处进入测试>>

    小升初系列讲座第一讲:“小升初”电脑派位学校不够好?

     第二讲:小升初推优就是三好生的天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