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7:36   新浪教育

  时下中小学课外教育行业发展迅速,大大小小的机构全国将近上万家,教师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课外教育市场上的教师素质参差不齐,家长又该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课外教育机构和教师呢?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国的课外教育行业,真正的帮助每位学生和家长选择到理想的课外教育机构和教师,新浪教育将启动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2011年课外教育机构服务质量调查;第二部分:2011年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师评选。具体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活动将从五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选即“五星”(“诚信”“专业性”“形象”“表达”“亲和力”)。以网友调查体验为基础,通过网上投票和行业专家筛选,最终帮助消费者甄别优秀的教师及优质的课外教育机构。本活动为公益评选,不涉及商业行为。所有参选教师可按照小组报名:少儿组(英语)、小学组(学科不限)、初中组(学科不限)、高中组(学科不限)。各参选机构不得伪造数据和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浪教育频道  新浪中小学频道
三、活动设计

  (一)时间

  2011年8月25日至10月29日

  (二)参赛方式

  机构提名

  由机构选送,不分组别每个机构最多可推荐五名教师。  

  网友推荐

  欢迎家长及网友向新浪推荐机构名师,推荐名师必须要写明所在机构名字、教师名字、所教课程等,我们会按照信息跟各个机构核实,符合条件将并参与评选。

  老师自愿报名

  欢迎各个参选机构的老师自愿报名。自愿报名的名师必须要写明所在机构、教师名字、所教课程等,我们会按照信息跟各个机构核实,符合条件将并参与评选。

  (三)参赛要求

  正规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

  参赛老师必须从教3年及以上(参选需提交所在学校名称、班级及所教科目、所擅长的教学技巧、方法和特色等)。

  选送教师必须要有老师讲课视频(时间不超过30分钟),选送教师需开通新浪微博、新浪博客。

  四、活动进程及分工

  (一)网友暗访:825日至910

  (二)名师报名:825日至919

  (三)网上投票:9月20日至10月23日

(四)决赛前准备工作:10月24日至10月28日

  (五)总决赛:10月29日(待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