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7:44   新浪教育
中小学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中小学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

  时下中小学课外教育行业发展迅速,教师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然而,现在从事课外教育行业的大大小小机构全国将近上万家,课外辅导市场上的教师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课外辅导教师?什么样的课外辅导老师才称得上“名师”?为了进一步规范课外教育行业,真正地帮助每位学生家长选择到理想的课外辅导教师,新浪网教育频道启动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与此同时,新浪网教育频道还将同时举行课外教育机构服务质量调查活动,将通过家长网友的亲身体验,来展示机构风采,同时监督机构服务质量提升。

  新浪教育频道于8月24日隆重举行“首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暨课外教育机构服务质量调查”启动仪式。课外教育市场最有影响力的13家机构市场部负责人参与讨论。

    附参加启动仪式机构人员名单:
  高思教育    市场部经理    曲卓   女士 
  安博精学  副总经理   赵晓林  先生
  精锐教育  品牌经理   孙蕊   女士
  学而思培优  市场部经理    徐莉   女士
  巨人教育    市场部品牌经理   白雪  女士
  智康1对1    市场部经理   张婧   女士 
  金钥匙学校  市场部经理  黄丽媛  女士 
  光华鼎力教育   总裁助理   翟良  先生  
  新东方优能教育   市场部   史芸  女士 
  益智学校   市场部    张巧生   先生
  励步国际儿童教育  总裁助理   Lena.yao 姚丽娜   女士   
  英特国际少儿英语   网络营销总监   李占兵  先生
  ABC外语    策划总监  董洪亮   女士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