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明确表示幼儿园收费将实行公示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教育部网站刊文对网民反映的“幼儿园乱收费”等问题进行回应。教育部明确表示,将对幼儿园收费进行公示制度。

  日前,有网民向教育部反映,很多学前机构存在变相收费、要求家长带孩子上昂贵的早教班的情况。对此,教育部表示,正在研究制定《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审批与管理权限,对幼儿园收费实行公示制度,完善民办幼儿园收费备案程序。对乱收费问题要加强收费监管,坚决查处。

  此外,还有网友反映,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被收取高额“建校费”。教育部回应称,在义务教育阶段,严禁公办学校在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时收取“建校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幼儿园 教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