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赶场培优班近视加深 教师现身说法拒培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15: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熊嬿)孩子面临小学升初中,不少家长都想着为孩子报培优班。但是在武汉市育才小学的一堂家长会上,不少家长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

  前日,武汉市育才小学举行“课内比教学”活动展示,在随后举行的五年级家长会上,一封家长的来信引发在座家长和老师的讨论。该家长在信中说,孩子上五年级了,还有一年就升初中,不知道要不要送孩子到校外培优?

  育才小学老师杨晓枫现身说法,劝家长谨慎给孩子“加码”。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她就送儿子培优,去年她为读初三的儿子报了5个“一对一”培优。儿子今年虽然考上了省示范高中,但代价惨重:眼睛近视度数加深,颈椎疼痛。为此她十分后悔,再也不送孩子去培优了。

  育才小学负责人说,学校长期坚持开展教学评比,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近年涌现出了一大批像张农、刘芳这样的国家级和省市高水平名师,在他们的努力下,学校的优质课堂受到了不少家长和教育人士的好评。

  (高家龙 熊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