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未抄校训百遍被老师当众掌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 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小波的右脸明显肿胀。小波的右脸明显肿胀。

  事发东莞一民办学校,涉事老师事后承认打人并道歉

  本报东莞讯 (记者董哲摄影报道)昨日,市民章小姐向记者报料称,前日,在寮步镇信义小学上四年级的儿子小波(化名)委屈地告诉她,因为没将学校自编的校训抄写够100遍,班主任当着同学的面反复掌掴他,导致他脸部红肿。

  事后,涉事的李老师承认的确掌掴过小波,并对此事感到歉意。

  老师称:

  打是为了建立威信

  据了解,11月10日下午5时许,章小姐接小波放学,看到儿子右边脸上赫然出现一个红红的手掌印,怀疑儿子被老师掌掴,她跑到校长办公室质问,才被证实孩子真的被打了。“左脸打了三巴掌,右脸打了四巴掌。”

  “我承认的确是打了,我打他是要在其他学生面前建立威信,不然以后我怎么管理他们呢?”11月10日下午5时30分许,在信义学校的校长办公室,李老师这样对章小姐解释。

  随后,李老师对自己打学生的行为道歉,并对章小姐保证“以后不会再碰(小波)了”。

  该校姓傅的校长则称,将严肃处罚涉事老师,以防发生同类事情再次发生。

  当事老师承担医药费

  该校傅校长称,校方已对涉事老师作出罚款处理并批评教育,“我们的制度是很严格的,如果老师一再触犯,我们就会予以开除。”傅校长对家长承诺,将承担小波事后的医疗验伤费用,并保证杜绝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学生心理受到影响

  记者采访过程中,小波捂着耳朵一直在门口不停地徘徊。记者看到小波右脸的掌印仍十分清晰。他一直不肯说话,对于记者的问话也只是点点头。记者问:“班主任平时对你怎么样?”小波摇摇头。记者又问:“你喜欢在这里读书吗?”小波沉默不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