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冯培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 19:06   新浪教育微博

2011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冯培培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新浪中小学频道(微博)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已经落下帷幕,感谢各位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课程。此次比赛不仅邀请了业内专家,同时也邀请了家长代表同时作为评审来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首届中小学课外教育十大金牌名师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何燕(学大教育(微博))、邓杨(微博)(学而思教育(微博))、于闵(微博)(安博教育北京益智学校(微博))、窦昕(微博)(高思教育(微博))、雷霆(微博)(高思教育(微博))、徐衍深(瑞思学科英语(微博))、王鑫(智康1对1(微博))、冯培培(精锐教育(微博))、杨博宇(巨人学校(微博))、郭华粹(微博)(高思教育(微博))

  图为英语组五星金牌教师:精锐教育冯培培正在课程展示。

五星金牌名师:精锐教育冯培培五星金牌名师:精锐教育冯培培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五星金牌名师 中小学 培训机构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