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面开展中小学校车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26   解放网-解放日报

  (记者 李爱铭 彭薇)昨天从教育部网站获悉:针对甘肃省校车交通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情况,教育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中小学幼儿园,立即开展对中小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乘车安全情况排查。市教委昨天宣布,本市将按照教育部紧急通知要求,全面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校车检查。

  本市目前有40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使用校车,共约1700辆,每天接送约4.5万名学生。青保办等5部门每月联合行动,对校车运营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并完善了校车司机准入、事故应急预案等制度。本次检查活动,将逐车检查校车日常维护情况、驾驶员工作和培训情况、校车超载超速情况,以及乘车学生点名、随车管理人员履职情况、车辆卫生消毒和消防器具配置情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