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理财游戏课程走进中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8: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 学生课堂表现好、有奇思妙想,便可以在“梦想银行”记上一笔,学期结束后可以根据积分兑现学习用品或表现机会。昨天,记者在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看到,该校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向小学生普及金融与理财的基础知识。目前,浦东新区有116所中小学已试点《金融与理财》课程。

  该校赵国弟校长介绍,在《金融与理财》课上,每位学生都有一《记账本》,有奇思妙想,便可以在记账本上记上一笔。课堂上,老师借助 “小账本”、“梦想银行”、“小小推销员”、“拍卖活动”、“外币兑换”等多种理财游戏,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身边的金融与理财知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