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市政协视察中小学校冬季取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3:4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丽)今天,市政协副主席王世敦带领无党派、科协、特邀界别组的委员,就我市中小学校冬季取暖情况进行视察。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天桥区明湖小学和济南第三中学新校区学生冬季取暖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对我市中小学校冬季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我市各中小学校把冬季取暖问题作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规划科学,措施得力,确保了学校的正常供暖,改善了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委员们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取暖安全教育,严格按照取暖设施安全操作规范进行运作,确保师生在温暖的环境中安心工作和学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学校 取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