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穿校服拍性感写真引起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2:01   北京晨报微博

  近日,在某些知名网络社区里,流传着一组长春学生拍摄的性感照片。最引人注意的是,这些俊男美女们都身着自己学校的校服,摆出各种性感姿势及神态,甚至部分拍摄者故意掀起校服、裸露身体。照片一出,网友惊呼“现在的学生都脑残吗?”

  相比于那些网络上盛传的明星们的大尺度照片,学生的校服性感照显得微不足道。但被人们广泛关注的,毕竟不只是将中学校服当了裸露的道具,还有那些正在成长期的花朵们。学校要求穿校服的重要原因是为了规范学生的行为礼仪,而利用校服拍摄性感照片不是有悖于校服的真正意义和内涵吗?这其实从一个侧面暴露出学校教育对学生道德教育和行为管理的缺失和无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校服 德育 行为礼仪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