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学生跨市补课遭曝光后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1:39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10辆大巴满载师生赶往鞍山。10辆大巴满载师生赶往鞍山。

  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 2月1日早晨,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西校区400余名初三学生,携带被褥行李,与学校教工一起分乘10辆大巴,赶赴100公里外的鞍山市汤岗子镇一处建筑内补课。有家长担心孩子安全和住宿条件,向媒体举报。2日,此事经媒体曝光后,辽宁省教育厅要求彻查。3日,沈阳市教育局查实后要求该校立即停止补课,组织学生安全返回,并将对学校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据该校一名初三学生介绍说,2011届东校区的学生寒假时曾去鞍山补过课,据说住宿条件非常差,特别冷,很多学生都感冒拉肚子了。该学生说:“年前在沈阳补课被教育局叫停了,为了躲教育局就把我们弄到鞍山补课,同学们都不愿意去那么远补课,害怕冻着,可是老师要求必须参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补课 假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