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将投近40亿提升城乡中小学标准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4: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2月6日电  (记者张文)四川成都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成都市城乡中小学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据悉,未来3年,成都市、县两级财政将新增投入近40亿元,高标准优化配备教育资源,统一并提高城乡学生生均公用经费拨款标准,以进一步改善城乡中小学办学条件。

  成都将按国家城市师生比例标准对全市城乡中小学教师进行核定,全市城乡小学、初中、高中的师生比例标准将从现在的1∶22.76、1∶17.56、1∶14.3分别调整到1∶19、1∶13.5、1∶12.5。按新标准估算,成都市将新增近2000名普通中小学教师编制。同时,成都还将建立起与教师“县管校用”相适应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定期调整、动态管理机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