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提出取消“三好学生”评选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20:28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微博)《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南方日报(微博)》报道,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政协委员提出要取消“三好学生”的评选,引起社会各界的热议。

  《山东商报(微博)》评论说,诸如只注重学习成绩、课业负担重等现行中小学教育中存的问题,需要透过表象寻找问题根源,而取消“评三好”就是对中小学教育本身的一场再教育。

  取消“评三好”是一场再教育

  《京华时报(微博)》则建议,学校可以在“三好学生”的评选基础上,建立一个更完整的评价体系,让更多的学生得到鼓励。

  取消三好生加分未必是进步

  《新华每日电讯》记者调查:目前,已经有一些学校开始通过评选“星级学生”的方式,对学生开展多元评价。那么,“星级学生”评选能取代“三好学生”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三好学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