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课业负担重不重 家长委员会要发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24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爱铭)上海各中小学都将成立家长委员会,有权参与学校管理,并担任减负工作的“同盟军”。日前市教委转发了教育部“关于建立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指导意见”,对家委会的职能做出具体规定。

  据透露,中小学家委会对事关学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事项,有权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监督。教育部要求,家委会要引导家长积极支持教育部门和学校采取的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的各项措施,监督学校的课业负担情况,及时向学校提出意见和改进的建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