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学重大安全事故一律严格执行问责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8:04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孙淼)  3月17日,长春市召开2012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兰在会上表示,今后凡中小学、幼儿园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一律严格执行“问责制”。

  据了解,2011年长春市用于学校安全上的投资总额达到1.49亿元,培训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4500余人次,全系统没有发生一起重大责任事件。

  对于2012年的学校安全工作,长春市要按照国家和省里的要求,继续搞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同步推进校园消防设施标准化、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多渠道、多形式解决好中小学生上下学接送车配备问题;加强学校报警和监控体系建设,实现学校安全工作的警校共建;健全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今后凡中小学、幼儿园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一律严格执行“问责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全事故 问责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