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学作文赏析:使出四招与老妈过招

  罗楚蕾 育英小学校园记者站三一班

  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特别想看电视,妈妈却不同意。我有点不开心,也不甘心,灵机一动,想出了几个花招,决定试一试。

  我先是主动帮妈妈按摩,一边按一边说:“妈妈,辛苦了,舒服吗?”妈妈连声说:“嗯!舒服。”但似乎猜出了我的想法,说道:“想看电视还是不行的。”

  见这招“拍马屁”的方法不行,我又换了一招,决定采取死缠烂打的办法。我抱着妈妈的双腿,使劲摇:“妈妈,我的好妈妈,我很久没看电视了,你就让我看一下吧,否则我吵你午睡了。”可是,妈妈无动于衷,理都不理我。

  我仍然不想放弃,突然想起妈妈特别怕痒,决定采取强迫的方法。我立即用手用力挠妈妈,可最终我战败了,心想:“可恶,看个电机怎么那么难呀。”

  我觉得有些无可奈何,看来只有使出最后一招:交换法。我好声好气地说:“我最好的妈妈,你给我看一下嘛,就一个小时,我明天少玩也可以,我会提高我的学习效率的。” 妈妈看着我哭笑不得,最终答应了。

  我的高招是不是很有趣,有机会的话,大家多多交流一下吧。这就是我和妈妈的生活乐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作文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