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学校尹雄:名师评选要进行细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7:18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3月27日,“家长眼中的课外辅导名师”高端访谈暨新浪“2012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行业24家培训机构老总,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嘉宾们就课外辅导教师现状、师资培养、教师该具备什么素质展开了热烈讨论,以下为巨人学校(微博)董事长尹雄(微博)的发言实录。

巨人学校尹雄:名师评选要进行细分巨人学校尹雄:名师评选要进行细分

  第一届知道的比较晚,我把我们认为最好的老师都派来了,这一次我们很重视这个活动。我现在有一个想法,新浪网也是我们巨人的老朋友,我的微博做的还不是很好,我回去再努力做一下。我觉得微博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我也希望在座各位通过微博,让我们企业通过微博的平台更加知名,同时我们也觉得新浪网可以有很好的合作,我们也希望新浪网的微博未来越来越好。

  谈到五星名师,我们现在发现一个问题,我们把中学特别好的老师跟幼儿老师在一块儿PK没法PK,他们俩是不一样的,巨人确实有一对一的名教特别好,学生跟他学了以后提高的非常快。现在我们来不及做的这么细,我们可以分一些大概的,比如中学老师的评选,小学老师的评选和幼儿教师的评选,如果一对一能评的出来,我们还设立一对一的评选。或者再分文科评选,理科评选,幼教评选,明年可以加上历史课程的评选。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五星金牌名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