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彭昆:2012金牌名师评选五大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8:08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3月27日,“家长眼中的课外辅导名师”高端访谈暨新浪“2012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行业25家培训机构老总,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嘉宾们就课外辅导教师现状、师资培养、教师该具备什么素质展开了热烈讨论,以下为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编彭昆(微博)女士的发言实录:

新浪教育主编彭昆:2012金牌名师评选五大亮点新浪教育主编彭昆:2012金牌名师评选五大亮点

  首先感谢各位老总今天的光临,我花几分钟时间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年的活动。

  这个活动有几个亮点:第一个亮点,暗访活动贯穿了全程。我们已经在新浪微博和中小学频道里征集家长组成体验团。去年我们在北京暗访24家课外辅导机构,今年会在全国范围内对著名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进行暗访。今年我们将采取更公平的方式集中体验,公平打分,监督课外教育机构的服务质量。

  第二个亮点,比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四地举行。去年我们主要在北京举行的活动,评选出来24位金牌教师之后,有很多外地家长反映评选出来是北京的名师,对于外地的家长帮助并不是特别大,希望新浪这边能够把这个活动做到地方上,为地方上发掘优质的师资。今年响应家长的号召,将在全国四地举行比赛,也将跟当地强势媒体联动报道,另外还会邀请当地教育专家作为评委,并且在当地评选、当地颁奖。

  第三个亮点,我们今年更注重对团体的展示和机构品牌的宣传。去年很多机构还是处于观望的状态,他们也跟我们私下交流说,你们把名师都挖掘出来,将来名师跳槽了,或者被其他机构挖角了我们怎么办?我们今年将对机构进行更多的展示会,而且我们会评选出团队奖项,我想这对于机构品牌宣传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此外,我们希望把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做成新浪有口碑、有影响力的传统活动,所以我们对每年参赛机构有优惠政策。比如我们第二年活动,第一届参加的机构可以获得优先推荐的名额。

  第四个亮点,刚才梅总说的,新浪微博已经非常有影响力,我们这个活动当然不能放过微博的宣传平台。在整个活动里,微博将作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和工具,不光是名师必须开通新浪微博,而且微博的活跃度也作为评分的依据。另外,新浪教育频道会利用新浪官方微博,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新浪网友还可以通过微博进行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真正的网络人气教师。

  第五个亮点,赛制细分。我们征集了各个机构建议,包括和获奖教师做了一些交流。在细分的领域内我们也会做一些挖掘,比如“少儿英语(微博)”组别我们会单独设立评选,包括“一对一”和“小班”的教师比赛方式上有所区分,比赛环节过程中“模拟授课”环节我们也会增加,会给教师更多的展示机会。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更希望听到机构老总们的发言,我们中小学频道项目负责人于彩虹也会跟各个机构市场负责人进行接洽,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新浪的活动。谢谢大家!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五星金牌名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