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9:05   新浪教育微博
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启动仪式参与嘉宾全体合影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启动仪式参与嘉宾全体合影
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举行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2011年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首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得到广大家长和机构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规范全国课外辅导市场,发掘优秀课外教育师资,帮助每位学生家长选择理想的课外辅导教师,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于2012年3月27日正式启动“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到场24家机构老总就课外辅导教师现状、师资培养、教师该具备什么素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家长提出“对课外培训机构的六大不满”进行探讨,提出改进方法。随后,2011年金牌名师代表的精彩演讲引起家长阵阵掌声。

  本次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共有三种参与形式,第一,由各大课外教育机构推荐优秀教师参选;第二,由家长朋友和网友的推荐优秀教师进行参选;第三,各位老师可以自愿报名参加。活动评审人员将按照信息进行核实,通知符合条件者参与最终评选,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方可发布至新浪教育活动评选页面进行展示,接受学生及家长投票。

  此次评选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四大赛区举行,并充分借助微博宣传平台。每个赛区获奖优秀教师将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预计9月初于北京举行。同时,活动将派出家长代表组成“咨询服务体验团”对课外教育机构进行贯穿全程的暗访,以监督并提升课外辅导机构的服务质量。

  参与机构及老总:

  巨人学校(微博) 董事长:尹雄(微博)

  广州卓越教育(微博) 总裁:唐俊京(微博)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微博) 副总裁:樊保国

  学大教育(微博) 副总裁:邓强

  新东方(微博)教育集团 销售总监:孔建龙(微博)

  高思教育(微博) 执行校长:须佶成(微博)

  精华学校(微博) 校长:李峰学(微博)

  精锐教育(微博) 副总裁:朱支农

  邦德教育集团 总经理:江游(微博)

  天津才智教育(微博) 总裁:刘亮(微博)

  优胜教育(微博) 董事长:陈昊(微博)

  天材教育集团(微博) 副总裁:巩建平

  西安达博教育 董事长:于祖金

  智立方教育(微博) 总经理:周英坤

  北达教育 执行总裁 : 张令军

  新年华教育(微博) 总裁:谢全民

  龙文教育(微博) 副总裁:郑炎

  北京安博学校 校长:张永春(微博)

  聚智堂教育集团 董事长:杨志(微博)

  安博精学 校长:费允杰

  北京四中网校 副校长:刘开朝

  爱学教育 总经理:李晓强

  清华紫光教育 副总经理:廖祥兵(微博)

  文新教育 副总裁:刘修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五星金牌名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