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对课外辅导教师的六大不满

2012年03月27日22:27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3月27日,“家长[微博]眼中的课外辅导名师”高端访谈暨新浪“2012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行业24家培训机构老总,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嘉宾们就课外辅导教师现状、师资培养、教师该具备什么素质展开了热烈讨论,以下为家长对课外辅导六大不满:

  1、教师专业经验、对教学大[微博]纲以及考试方向是否真的了解?

  2、看重机构的牌子报了辅导班,但老师不负责任授课内容缺乏重点

  3、英语课堂上老师讲的中文太多,没有营造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

  4、虽然机构宣传很多,但是老师试听课太少。

  5、老师授课内容、课程设置不合理一堂课灌输太多,给孩子压力太大,使孩子失去学习兴趣。

  6、有些辅导班价格很高,但是没有给家长一个合理的解释,有种品牌过大店大欺客的感觉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