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中小学主管于彩虹认真倾听嘉宾建议

2012年03月28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中小学频道主管于彩虹在倾听老总建议新浪中小学频道主管于彩虹在倾听老总建议

工作人员进行微博现场直播
工作人员进行微博现场直播

  2012年3月27日,“家长[微博]眼中的课外辅导名师”高端访谈暨新浪“2012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行业24家培训机构老总,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嘉宾们就课外辅导教师现状、师资培养、教师该具备什么素质展开了热烈讨论,图一为中小学主管于彩虹认真倾听嘉宾建议,图二为工作人员进行微博现场直播。

文章关键词: 五星金牌名师于彩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