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校园安全教育引入实训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0: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简工博 李爱铭 杨群)昨天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将完善学生安全教育体系,除课堂教育外还将参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急救以及地震等各类灾难的实训演练。

  据市教委主任薛明扬介绍,为确保校园内外的学生安全,本市有关部门从去年开始就在制定学生安全教育体系计划,目前本市正在制定统一的教材。除了“纸上谈兵”之外,学生还将更多地参与实训,通过建设上海学生公共安全实训基地和学校,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急救等各类实训演练纳入教育之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校园 安全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