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届“华杯赛”网上决赛12日晚举行 考后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4:24   新浪教育微博

>>点击此处查询第17届“华杯赛”网上决赛成绩

>>决赛试题及答案

  新浪教育(微博)讯 第17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网上决赛将于今晚19:30-21:00进行,网上初赛成绩超过60分考生可参加。赛事分为小学中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初中一年级组,考生请点击此处进入答题系统,输入姓名和参赛号即可登录。答题完毕交卷之后考生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获得70分以上的选手为成绩优胜者,请于一周后到“华杯赛”官网<www.huabeisai.cn>下载优胜者证书。

  特别提醒考生,考试结束之后可以继续用姓名和参赛号登录答题系统查询成绩。

  “华杯赛”网络决赛优胜者可优先报名参加今年暑期“华杯赛”训练营,训练营为同学们提供了参加第四届精英赛个人赛选拔的机会,成绩优秀者,可乘精英赛个人赛的直通车!

  “华杯赛”是以弘扬华罗庚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华罗庚勤奋学习、献身科学的优秀品质,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素质、开发智力、培养人才为宗旨的数学比赛,从一开始就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25年来,“华杯赛”已成功举办了16届,全国近百个城市的3000多万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也纷纷组队参赛。

第十七届“华杯赛”网络决赛考试须知

  1.比赛采用网上考试的形式,请选手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并使用IE7、IE8、IE9或FireFox(火狐)浏览器。

  2.考试时间:网上决赛:2012年4月12日(周四)19:30-21:00。

  考试时间为90分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点击页面下方的“答题完毕、交卷”按钮提交试卷。考试结束前5分钟有提醒,提示文字为:“考试时间仅剩5分钟,请尽快点击页面下方的‘答题完毕、交卷’按钮交卷”。

  3.如考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卷,为了方便考生,系统提供了自动收卷功能。考试结束5分钟内系统将自动收卷,考生不要进行任何操作,页面会弹出提示,提示文字为:“考试时间已到,请不要进行任何操作,耐心等待,系统正在收卷,请不要关闭页面”。如因考生原因造成无法收卷,成绩自动记为0分,后果自负。

  4.交卷之后考生即可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本次网络决赛卷面总分为120分,获得70分以上的选手为成绩优胜者(请于一周后到“华杯赛”官网<www.huabeisai.cn>下载优胜者证书)。

  5. 网上决赛优胜者可优先参加2012年暑期“华杯赛”训练营,训练营成绩优异者推荐参加第四届两岸四地精英赛个人赛。

  温馨提示:在考试时间之内,只要没有提交试卷,可以进入相对应的试题,进行检查修改。一旦提交试卷,便不可以再次进入本次考试,请谨慎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咨询电话:400 6500 888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