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教育培训机构学杂费须全额存入专用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0: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苏军)记者昨天从市教委获悉,为保障教育培训机构收取的学杂费主要用于教育教学活动,维护受教育者和教师的合法权益;保障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资金和合法收益不受侵害,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上海市教育培训机构学杂费专用存款账户管理》暂行规定。

  规定要求,本市教育培训机构,选择且只能选择一家开户银行开设学杂费专用账户,所收取的学杂费资金须全额存入本机构的专用账户,包括用于存取和使用本机构学杂费资金的专用账户、用于存储本机构学杂费存款最低余额的专用账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学费 培训机构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