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而思举办“书牵你我乐学人生”爱心读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0:36   新浪教育微博
“义卖书市”进行内部售卖“义卖书市”进行内部售卖
“书牵你我、乐学人生”爱心读书活动现场“书牵你我、乐学人生”爱心读书活动现场

  为迎接第17个“世界读书日”,学而思教育(微博)举办了主题为“书牵你我、乐学人生”的爱心读书、捐书活动,众多学而思学员、家长、教师及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爱心读书活动共设读书倡议、旧书捐荐、旧书义卖、捐书助学四个环节,从4月16号到25日分阶段持续进行10天。活动甫一开始,就得到了学而思学员、家长、教师及员工的关注,大家纷纷捐出自己富有阅读价值的正版旧书,并积极向他人推荐书中精华。截至4月24日,此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共472本,并均在“义卖书市”进行内部售卖。通过“义卖书市”获得的书款将与学而思教育爱心购书经费一起,以每位捐书人和买书人的名义,通过“扬帆计划”向湖北、河南、重庆、四川等偏远贫困地区的5所学校,捐赠图书390册,让3000多名孩子真正有书可读。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而思举办爱心读书、捐书活动,体现了其在社会公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努力。学而思作为学习型组织,举办此活动不仅能够激励每位学而思人多读书、读好书,深化学而思学习与反思的文化建设,同时也能够为每位学而思人提供机会,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读书 公益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