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试要带房产证 幼升小是考孩子还是考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2:11   东南早报
孙子的通知书孙子的通知书

  湖北武汉利济北路64岁的刘师傅诉称,前日上午,他带着6岁多的孙子到武汉市崇仁第二小学参加一年级新生入学面试,由于他未按通知书的要求带上最高学历证,孙子被校方拒绝面试。

  刘师傅气恼地说,如此招新面试,让他感觉学校并不是在面试孩子,而是在面试家长,尤其是要求家长提供房产证和最高学历证,让他觉得学校“太势利”。      (楚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幼升小 面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