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将新增千所中小学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4: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随着上海面临新一轮人口出生高峰,外来常驻人口规模的迅速扩大,对本市基础教育基本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保障适龄儿童入学入园需求,2011—2015年,全市拟增建104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昨天,市教委发布《上海市区县基础教育“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在新建的学校中,80%以上集中在郊区。

  “十二五”期间,规划实施幼儿园项目468个,义务教育阶段学校462个,高中学校84个,其他学校28个。 (记者 杨玉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教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