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学预约上海教育博览会“职业启蒙”专题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4:12   新闻晚报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获悉,由成才与就业杂志承办的“2012上海教育博览会——职业教育与培训专题展”,将于5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为帮助各中小学生进行职业启蒙,本届教博会将特设“职业日”。

  数控装备、服装裁剪、手绘工艺……可能很多人会对这些职业感到好奇。在今年的教博会现场,来自本市各职业院校的学生将现场展示这些好玩又好看的职业,参观者将有机会和专业人士一起合作,现场体验各种不同职业,感受不同职业的魅力。教博会报告厅还开设优秀毕业生讲座,为中小学生打开职业眼界。据悉,沪上各中小学纷纷提前预约,将在教博会上对中小学生开展“职业启蒙与职业规划”的专题教育,引导学生提前规划职业,进行职业启蒙。

  本届教博会为 “职业教育与培训专题展”,集招生考试政策咨询与职教成果展示于一体。 “培训专题”是本届教博会的另一亮点,目前本市共有约1500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经过各区县推荐,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学校将在教博会上进行展示,他们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职后培训课程,为市民进行知识技能复合叠加提供多样化选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职业教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