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发文严禁公办中小学举办有偿补习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0:5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等七部门日前发布关于2012年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各地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从整体上减少学生对补课的依赖,严禁公办中小学举办或与校外机构合作举办有偿补习班。

  意见要求,深化公办中小学有偿补课乱收费治理。各地要针对当地情况,加强制度建设,出台政策措施,严格执行国家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不得在正常教育教学计划之外组织有偿补课活动。

  意见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研究化解有偿补课的举措,指导学校和教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从整体上减少学生对补课的依赖。严禁公办中小学举办或与校外机构合作举办有偿补习班。严禁公办中小学教职工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凡是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的,一律取消当年评优、评奖、晋升、职称评选等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补习班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