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升初成绩:实外1日公布 西川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1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微博

  成都商报(微博)讯 昨日,成都市民办学校小升初测试进入第二天,参考人数最多的民办学校当属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和西川中学。记者了解到,实外小升初成绩和分数线预计将于今日公布,明日开始录取。而西川中学小升初成绩预计将在5月3日左右公布,录取时间未知。

  昨日中午12点,西川中学小升初测试结束。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的语文作文题下了“双黄蛋”:一个题目为《我多想……》,“想”什么由考生自己决定;另一个题目是《风景这边独好》。在记者采访的12名考生中,7人都选了《我多想……》。“这个题目和平常生活贴得紧些,更容易写。”一名考生说。

  实外的小升初考试基本在同一时间结束。考生回忆,他们先读了一篇名为《十三岁的际遇》的文章,再以《我的际遇》为题作文。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赶考学生太多,通往考场的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很多家长将车开到距离考场500米开外的主干道上,就让考生下车,步行或搭摩托车进考场。今年,西川中学设了两个考点,一个在本校,一个在一环路上的西南民族大学内。两个考点都地处市区,一些考生家长担心堵车,都选择公交或干脆骑自行车、电瓶车赶考,无形中缓解了考点交通压力。

  同在4月29日上午举行小升初测试的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昨日测试的实外和西川,还有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成都市最知名的5所民办学校,也最容易出现在小升初“选校单”上。前四所学校测试时间撞了车,许多兼报的学生家长只能“二取一”。今日举行测试的学校中,成外关注度最高,家长们纷纷猜测,今天成外参考人数会非常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成都 小升初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