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求助:我喜欢被称作“小姐”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0:23   海峡导报

  倾诉者:

  我是一名高二的男生,长得比较秀气,从小到大常被人误认成女生。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这种被误认的“事故”,很享受这种感觉。我觉得自己比女生可爱,同学们都叫我“李小姐”,我特别喜欢大家这样叫我。我是不是心理变态?

  专家分析:

  高中时期,男生和女生开始问自己“我是谁”、“我是男的还是女的”、“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如果这些问题被成功解答了,那么他们就得到了一种认同感。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知道,对于自己的性别你是不认同的,甚至是混淆的,这会影响你的性取向。建议你关注自己男性阳刚的一面,多做男生的运动,用男性的表现获得自己和他人的认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学生 心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