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彩石中学孝敬课:不合格者不能评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1:0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徐洁 实习生 周聪聪) 9日,在彩石中学七年级四班的母亲节班级文化活动课上,薛家瑞(化名)将早早做好的贺卡送到妈妈手中。

  自四年级父母离异,生活起居由继母照顾以来,薛家瑞始终无法打开心结。升入彩石中学后,在学校一次次孝亲敬老活动的潜移默化中,薛家瑞开始学会用心去感受继母的关爱。

  彩石中学自2001年起探索以“传承孝道”打造学校特色。学校不仅编写了《传承孝道》、《弘扬国粹》的教本课程,还将传承孝道与荣誉挂靠,按照学生自评、家长(微博)打分、邻居旁证、班级审核、学校终评的“五道程序”评定孝敬课成绩。凡孝敬课成绩不合格者,其他各项评优均一票否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孝顺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