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华教育:打造中小学课外辅导全承包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3:19   新浪教育微博

  中小学是九年义务教育的奠基阶段,直接关系学生的一生。必须加强中小学建设,夯实义务教育基础。根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08年底全国有中小学生将近180万。

  现在的家长(微博)们愈来愈重视子女的中小学教育,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对于中小学生而言,课堂学习是远远不够的,接受课外教育辅导就成为补充课堂教学遗漏,提高学习成绩的有效途径。近年来,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呈现快速发展势头。

  据权威机构统计,2009年在中国大约有5400至6300万中小学生接受课外辅导服务,占到中小学总人数的30%?35%。据了解,中小学课外辅导不仅我国独有,在许多东南亚国家都非常普遍。例如在韩国,有89%的小学生、75%的初中生在接受不同形式的课外辅导服务。

  创立于2001年的新年华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以“打造未来社会精英”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中小学课外辅导,帮助众多中小学生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名牌大学。

  据介绍,截止目前,新年华初中部已培养了9名中考(微博)状元,考入北京四中和人大附中的学员有近千名,13000多名学员考入了市重点高中;新年华高中部已为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等全国顶级学府,乃至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输送了数千名学员。

  优秀的教学品质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新年华多次被授予“最具公信力教育机构”、“最佳课外辅导机构”等荣誉称号。

  辉煌的教学成果源自于新年华不懈的努力与追求。多年以来,新年华教育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累起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中有90%拥有本科学历,硕士、博士学位占到10%。新年华汇集了京城众多顶尖名师、高考(微博)命题老师、中学教材编者、全国知名高考特级教师以及中高考阅卷组组长。强大的人才资源将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对学生高度负责”,这是新年华的教学宗旨,严谨的态度是他们不变的追求。从2001年到2012年,是新年华教育茁壮成长的的11年。新年华独创了引导式教育理念,并以“三位一体”教育辅导体系为支撑,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众多学生受益,并得到教育界的广泛认可。

  多年以来,北京新年华学校孜孜不倦,始终以努力打造中小学课外辅导第一品牌为自己的教育使命。努力打造中小学课外辅导全承包专家,是新年华一直努力的目标。 着眼未来,不断探索,帮广大学生圆梦。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北京新年华已经做好准备,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