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中学男生当千名同学面向老师下跪认错遭无视

  县一中一名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后,由于担心受处理,在课间做操时当着上千名学生的面给当事老师下跪认错。在场学生对其此举感到惊讶,更对当事老师漠然的态度感到气愤。

  课间做操 学生下跪向老师认错

  下跪学生张某是乾县一中高一10班的学生,记者昨日赶到学校时正值午休期间,在高一10班记者只见到了一名正在写作业的女生。这名女生告诉记者,张某学习成绩很好,在班上排在前10名,只是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合群。谈及张某与张龙涛老师发生冲突一事,这名女生称张龙涛是年级主任,据她了解到的是,当时好像快要上课了,但张某还在大声喊叫,张龙涛发现后将张某叫了出去,随后两人便发生了不愉快。

  对于张某与张龙涛发生冲突的原因,当地网络论坛上也有另外两个不同版本的说法,一种说法是张某在上课期间传纸条被张龙涛发现,张龙涛打了张某后两人发生了冲突。另一种说法是张某在桌子下抠手,张龙涛以为其在玩手机,于是扇了其一耳光,张某随即给了张龙涛一拳。

  此事发生在5月11日,到了5月17日课间做操时,张某在上千名学生面前向张龙涛下跪认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下跪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