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教育局全程督导26日“小升初”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0:13   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陈思存 卿荣波)备受关注的西安市民办学校招收初中新生综合素质评价将在5月26日举行,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已成立8个督导组,届时将赴各考区全程督导。

  据介绍,从2012年秋季招生开始,西安市38所民办学校招收初中新生,将实行“以小学生综合素质报告单为主,结合招生学校对学生的全面素质评价,以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招收新生”的招生方式,以区县为单位,在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统一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