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五星金牌教师上海赛区海选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8:47   新浪教育微博
上海赛区评委选手合影上海赛区评委选手合影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5月30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频道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上海赛区海选如期举行。本次海选近百名选手报名,更有机构连夜带领团队赶到上海参赛,全国各大知名机构课外辅导机构都参与其中。

上海赛区专家评委正认真聆听选手发言上海赛区专家评委正认真聆听选手发言

  上海赛区海选专家评委阵容强大,由上海市浦东模范中学校长魏澜,世界外国语中学外语高级教师穆绮芸,新闻晚报升学周刊策划李征,上海市数学特级教师,延安中学党委书记郭雄,上海市中小学物理教材主编张越,中学一级教师陈晶金,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刘新,世界外国语小学中高级教师徐妍组成,对现场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花絮 参赛选手帅哥美女云集

参赛选手帅哥美女云集参赛选手帅哥美女云集
参赛选手利用魔术授课,增加课堂趣味性。参赛选手利用魔术授课,增加课堂趣味性。
数学题也卖萌,孙悟空比猪八戒多走多少米?数学题也卖萌,孙悟空比猪八戒多走多少米?

  预告 北京赛区海选即将开始

  “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北京赛区海选将在6月4日,5日火热开赛,届时将有200余位选手齐聚北京,进行精彩角逐,比赛更激烈更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