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一幼儿院院长印象:刘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5:27   新浪教育微博
六一幼儿院院长:刘燕六一幼儿院院长:刘燕

  ■六一幼儿院院长:刘燕

  “六一”真是个好园(院)!香山脚下,有那么大一片自然开阔的地让孩子们学习和成长,孩子们好福气!这里还是全市第一家全寄宿的封闭式幼儿园。刘院长曾在57中任副书记,他在事业上与先生、北医附中校长杜茂之比翼双飞。1998年起刘燕担任院长,她使这所有着红色传统的院子的地位提升到了巅峰。热情,直爽,思想前瞻,也有一点点知识分子的清高。是六一院的灵魂。六一据说很在意家长(微博)的学历背景,孩子入院时家长也要被面试。六一的老师每周给家长反馈一次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我邻居的孩子曾在这里学习,这孩子的习惯特好,现在家长真省心。(2008年版)

  □六一幼儿院院长:刘燕

  刘院长很像“职业院长”,常把自己打理得一丝不苟,淡妆,得体。脑子非常好使,办园办事条理非常清楚,办事效率非常高。对外交往直来直去,不和你玩曲里拐弯。六一是全市唯一一所全寄宿的公立园,值得托付。(2006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