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北航附中校长印象:于秀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7:36   新浪教育微博
北航附中校长:于秀娟北航附中校长:于秀娟

  ■北航附中校长:于秀娟

  于校长把北航附中当成“眼珠子”,极为珍爱这所隶属于高校北航的学校。但她的人大(微博)附中情结依然深厚,毕业于北师大(微博)的她1991年调入人大附,做了副校长,两年前到北航附,在人大附她工作了18年,一直负责高三和初三的工作,她为人大附的发展付出了辛劳。付出越多,情感越深;所以她割舍不了对刘彭芝校长和人大附的感情。北航附也是人大附体系内的学校,于校长借力人大附也就顺理成章了,人大附为北航附派出了老师,北航附部分学生还可以在人大附“留学(微博)”,双方有着十分亲密的关系。北航附在上世纪90年代初非同一般,高考(微博)成绩在海淀区稳居前三。近几年来它又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高考成绩可与有些区县的市重点校一比高低。于校长对于教育有独到的理解,她入主北航附,对北航附来说是一件幸事。(2011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