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城区定安里小学校长印象:韩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6:05   新浪教育微博
东城区定安里小学校长:韩彻东城区定安里小学校长:韩彻

  ■东城区定安里小学校长:韩彻

  韩彻校长是个肯干事业的人,和他的交谈中,几乎三句话不离定小的发展。定安里小学在她的精心管理下已由一所普通校发展为一所特色校。她提出的“整合多种渠道传承礼仪文化的研究”,不仅形成了定安里小学的办学特色,更是原崇文区仅有的两个市级重点课题之一。

  韩彻校长为人低调,但在办学上却风风火火,特别是在对教师队伍的培养上,韩校长“有一套”。她认为教师的发展是学生进步成长的基础,因此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培养一支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在韩彻校长的“聘师傅、压担子、给机会、办培训”等多种渠道的教师培养下,定安里小学的年轻教师发展迅速。近一年里,就有15位教师在市区做评优课、研究课。目前学校有7名区级骨干教师,占全校教师的22%。韩彻校长成功的秘笈之一是识才、爱才、用才,定安里小学的干部教师都很乐意与这位校长荣辱与共。走进定安里小学,你完全能够感受到这所学校“以礼治学”的优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上下级之间处处体现着和谐发展。(2011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