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华学校执行校长印象:李峰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7:59   新浪教育微博

  ■精华学校执行校长:李峰学

  精华学校是北京中高考(微博)辅导中的“清华”,在北京的中高考领域,没有谁比它做得更大更成功。精华这座“大厦”在培训市场的地位十分牢固,他的主要建设者李峰学是清华大学(微博)土木工程系的高材生。从清华学子到到精华校长,李峰学这个当年的边疆放牛娃的人生经历了一次飞跃。精华学校的理念是“知识改变个人命运、教育构建国家未来”,李峰学对此的感触应该最深。与许多培训机构相比,李峰学更加重视教育科研理论的研究。他完善了精华教育理论体系(第三次学习理论)和教学实践标准(TTS课外辅导系统),为民办培训机构由“办班”走向了“办学”、“办教育”奠定了理论基础,丰富精华这个教育的“老字号”的教育思想体系。李峰学着力于构建“百年精华”的学校文化体系,强化“精华人”的概念,强化“精华精神”。颇具学者气质的李峰学主政精华后,先后建立了多个教学区,开设了单科班、特训班、TTS个性化学习、复读班以及精华在线网络课程,以便捷的教学区和丰富多样的课程选择满足了初一到高三年级各学科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每年都有数百位学生考取中国顶尖名牌高校和重点高中。(2008年版)

  □精华学校执行校长:李峰学

  李峰学是精华学校对外的形象大使,形象代言人,精华教育机构的主要负责任之一。清华毕业生,朝鲜族。出生于寒门的李峰学因为学业和智慧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脱胎于四中教工子弟培训学校的精华因为改变了数万名中学生的命运而奠定了在北京教育培训业的地位。(2007年版)

  □相关链接:

精华学校名誉校长:廖锡瑞精华学校名誉校长:廖锡瑞

  精华学校名誉校长:廖锡瑞

  精华是北京教育的老字号,年届八旬的廖老先生就是这个老字号的创始人。1950年至1953年,廖老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任教,1954年开始在北京四中任教,是连续三届北京市高考文科状元的语文老师。1978年,廖老创办了精华教育机构前身--北京四中和北大医院教工子弟升学辅导班,并将学校发展壮大,成立了精华教育机构。据说廖老第一年办学搭上了自己多年的积蓄,给任课老师的待遇不少,可年底盘点,发现自己只留下了几十块钱。这个真实的故事让很多老师们发出了“老廖人好,不能对不起他”的感慨。今天的精华已成为北京最大的中高考培训基地和复读生学习基地。精华的成功秘诀有二:高智商的管理团队和仁厚的用人之道。廖老对精华的复读班更加偏爱,一口气能记下几十个复读生的名字和他们出色的高考成绩。(2007年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