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校长印象:刘润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02   新浪教育微博

  ■“亲亲袋鼠”早教中心校长:刘润香(Linda)

  刘校长出生在香港。她10多岁就独自赴澳洲学习,在澳大利亚生活43年并加入了澳籍,曾在澳洲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任职,做过传媒大王默多克的中国代表。3年前,她来到中国内地发展。长期的海外生活使她的表情神态有了些微“西化”,但她力图让自己更加“中国化”和“本土化”。她的语言天分使她的英语语言能力比多数以英语为母语的外国人的英语还要强得多,于是她希望来到中国内地开办幼儿英语培训机构,传授中国儿童习得像母语一样用英语思维并讲出最纯正的英语。同时,刘女士也将目光锁定了中国的早教市场。她收购了著名的国际早教品牌、澳大利亚政府唯一认可的早教品牌“KindyROO”在大中华地区的经营权和所有权,致力于为0至6岁的孩子开展早期教育。当然,“KindyROO”的课程最吸引刘校长的还是它的“科学与医学的完美结合”。“KindyROO”现有一支强大的、高水平医学研究团队,他们不断地推出婴幼儿脑科学和身体发育的前沿成果并把成果融入针对婴幼儿的早教课程。目前,“KindyROO”在的早教中心布满全球。

  “KindyROO”在中国的名字是——“亲亲袋鼠”。“袋鼠是唯一不会向后退的动物,代表了母亲为了自己的宝宝永远努力决不后退的精神。”刘校长说,她的早教机构和少儿英语(微博)将用爱心传授知识和理念,并一定会受到孩子们喜欢;而且表明了她一定会办好她的机构,决不后退的决心。3年来,刘校长的“亲亲袋鼠”在全国已开设了18个中心,北京地区的5个中心位于燕莎、华庭、金源燕莎、国贸与亦庄等。她为主教老师设定了较高的门槛: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5年幼教经验,每季度都要接受持续性的培训;所有授课老师必须获得国际资质认证。“KindyROO”的课程以人类与生俱来的反射能力为基础,帮助孩子尽可能的发掘其内在的生理机能;使孩子对空间的感知能力、身体的平衡、协调能力、智商潜能得以自然健康发展。他们强调家长(微博)参与课程的重要性,希望为家长传达、示范最新的国际主流启育知识,确保孩子的感知、运动能力得以健康发展。他们始终致力于在轻松、愉快、安全和卫生的环境下,尽可能地让孩子经历不同的有效训练。

  当然,“亲亲袋鼠”目光锁定的是高收入人群,孩子在这里学习,每节课的收费为200元左右,每个孩子一年的培训费用在万元以上。(2008年版)

  ■相关链接: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

  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是一家值得推荐的早教机构。这是一家源自澳洲的0-6岁专业早教机构,其创始人具有医学背景,课程很专业,脑神经教学方法受到客户推崇。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也是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是世界上首个以脑神经医学科学理念作为理论基础的亲子教育机构。

  来中国发展7年,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已在北京、上海等地开设近40家中心;在北京,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拥有7家中心,分别位于燕莎、望京、世纪金源、国贸、亦庄、西三旗、良乡等地。我曾经去探访过它们位于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的燕莎中心,闹中取静,内部装修并不太豪华 ,但让伤感觉很舒适。

  KindyROO瑞德探知学堂教育总监杨淼老师告诉我们,瑞德的目标就是做最专业的早教。“除了主打的脑神经发育课程外,我们还开设有瑞德思维训练营、环球音乐之旅、天才艺术课程等特色课程,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能接触到最专业的早教理念,瑞德一直在做早教公益讲座,普及育儿知识。截止到今天,杨淼老师已经在全国举行专场讲座百余场,帮助数万家长学做好爸妈。

  ——摘自老廖博客:《北京民办教育机构印象,2011年》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